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重温革命历史 坚定初心使命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重温革命历史 坚定初心使命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
发布时间:
2019-07-11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主责、敢于担当。2019年7月11日下午,昆明滇池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前往云南陆军讲武堂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百年军校旧址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参观照片、文物,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缅怀了朱德、叶剑英等为代表的300余名云南陆军讲武堂走出的将帅们的丰功伟绩,了解了讲武堂师生在辛亥革命、护国运动、抗日战争、抗美援朝等各个历史时期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重大贡献。参观结束后,大家均表示深受教育,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滇池治理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