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 昆明滇投志愿者积极参加西山区端午主题活动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昆明滇投志愿者积极参加西山区端午主题活动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
发布时间:
2019-06-13

 

QQ截图20190830180214

    2019年6月6日,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滇投公司”)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昆明市2019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上午,志愿者到昆明市西山区碧鸡广场参加“我们的节日·端午”西山区主会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西山区有关领导对本次活动作了动员讲话,接着观看了诗歌朗诵和歌舞表演等节目。

  下午,志愿者参加了福海街道辖区开展的分会场志愿服务活动。在阳光花园创文小广场,开展了滇池保护治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志愿者分发宣传资料和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广大市民充分认识保护滇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共同保护好母亲湖滇池。

  通过参加本次西山区端午主题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落实保护滇池的使命任务,引导广大群众在体验节日习俗、增进文化自信的同时,增强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爱滇护滇的行动中来,为新昆明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