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 昆明滇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昆明滇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
发布时间:
2019-08-05

  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经昆明滇投公司党委批准,昆明滇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支部于2019年8月2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马永生同志代表公司第二届党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马永生、李景、黄钰评三名同志当选。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马永生同志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公司第三届党支部书记马永生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将精诚团结、解放思想、深入群众,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努力开创公司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昆明滇投公司党委的重托和大家的期望。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在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基础党建工作,推进规范化支部建设,增强公司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公司和谐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