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99载风雨兼程 99载接续奋斗 ——昆明滇投公司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99载风雨兼程 99载接续奋斗 ——昆明滇投公司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
发布时间:
2020-07-02

  图片12

    2020年7月1日,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明滇投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滔同志作了题为《从疫情防控感悟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的专题辅导。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图片13

  朱滔书记紧紧围绕今年事关全国人民生命健康的新冠肺炎疫情,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由中央到地方,由国内到国际,回顾了疫情发生后的一系列重要举措、重要事件以及产生的深远影响,与大家一同分享交流了从疫情防控感悟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通过学习,公司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对我们党和国家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中的优异表现更加自信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发扬抗疫精神,主动投身昆明生态环保建设事业中,紧紧围绕公司主责主业,在滇池保护治理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朱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庄严承诺。

图片14

图片15

  为做好此次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昆明滇投公司党委提早谋划,动员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微视频拍摄活动,党员职工踊跃站在镜头前表达对党的祝福,对祖国的祝愿;各基层党支部先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诺言。为了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公司党委还开展了“我向企业献良策”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让干部职工对公司党的建设、企业发展、经营管理方面建言献策,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对滇池保护治理事业的责任心和主动性,促进公司不断朝着健康稳定、开拓创新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