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 防汛一线党旗飘扬 先进典型彰显担当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防汛一线党旗飘扬 先进典型彰显担当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
发布时间:
2020-07-0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积极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工作氛围,2020年7月1日,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委以“送奖到一线”的方式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图片6

  公司党委书记和奎同志、党委副书记杨耀武同志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分成两个小组先后去到牛街庄隧道、广福路、海源南路、火车北站下穿隧道等淹积水点以及泵站运营分公司、设备运营分公司,现场表彰了在一线奋战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同时为一线防汛队员送上暖心的关怀和慰问品,表扬一线共产党员冲锋在前、顽强奋战的党员先进本色,真正做到让党旗在防汛排涝现场高高飘扬,让党徽在职工群众心中闪闪发光。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和奎书记指出,2020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决胜之年,是滇池治理“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公司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全力以赴,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求各党支部要强化党建引领,对标对表“星级”党支部达标创建标准,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将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在缅怀历史中不忘初心,在奋斗进程中牢记使命,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增强斗争精神,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公司城市管理、滇池治理、防汛排涝主责主业,努力创建“双一流”排水企业,以坚定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图片11

图片10

  受表彰的支部表示,将认真按照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将支部打造成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堡垒。受表彰的个人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把过去的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