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建设> 加强沟通协调 提升团队协作

党群工作

工会建设

加强沟通协调 提升团队协作

浏览量:
分类:
工会建设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
发布时间:
2019-07-09

QOlQC1U1S8q7eMQ6prUyfA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团队协调、沟通管理能力,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工会于7月4日组织开展了《沟通无极限》专题培训。

    培训过程中,老师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从为什么学习沟通,发现沟通障碍,如何改进和常见难题几个方面帮助参培职工认识和改进沟通中存在的问题。参培职工以两两组队的形式,提出并讨论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接着老师把问题大体划分为道德评判、比较、推卸责任和强人所难四个方面。然后以独特的见解和专业的知识帮助大家逐一解答疑问。

  通过本次培训,让大家对“沟通之于关系犹如呼吸之于生命”的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沟通与人际关系两者相互促进、相互影响。高效的团队沟通也会让团队更有执行力、活力和洞察力。相信大家能在培训中提升自我,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工作效率,进而让公司更加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