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滇投>廉政教育树正气 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政教育树正气 警示教育筑防线

浏览量:
分类:
清廉滇投
发布时间:
2019-04-26

  

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2019年4月19日,昆明滇投机关党支 部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赴富民县委党校纪律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

  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各展厅主要包括“廉政思想、源来已久”、“廉政文化、备受推崇”、“廉政建设、青海长青”、“时代楷模、廉政优秀人物事迹”等展示单元,分别选取了近年来国家、省市及县级的正反案例,通过图片讲解、视频播放等方式,给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教育。古人云: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 镜,可以明得失,而以法为镜,可以断曲直。”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在心灵深处真正接受了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