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滇投>党风廉政>滇投公司开展节前纪律作风建设突击检查

清廉滇投

党风廉政

滇投公司开展节前纪律作风建设突击检查

浏览量:
分类:
党风廉政
发布时间:
2018-09-30

根据市国资委纪检组《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滇投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纪律作风监督专项检查工作。

节前,公司纪委转发了纪检组通知,对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重申了纪律要求,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扣“七严格”“十严禁”等纪律要求,防止和纠正“四风”问题。在常规检查的基础上,国庆节前,公司纪委还采取了随机、突击方式进行了检查。

2018年9月29日上午,由纪检监察室联合法务审计部,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直接到下属资产公司财务室对小金库及津补贴、福利发放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中,未发现相关违规违纪线索,但发现部分报销凭证要件不全,无法全面反映费用支出的合规性,已要求资产公司进行补充完善。

下一步,滇投公司纪委将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加大对日常执行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不定期采用随机、突击、交叉等检查方式,不打招呼、不定路线,实地暗访、调阅票据、走访职工,深挖细查,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能力,严防违规违纪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