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滇投要闻>项目公司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工作会

新闻中心

滇投要闻

项目公司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工作会

浏览量:
分类:
滇投要闻
发布时间:
2024-03-27

2024年3月22日,昆明滇池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党支部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要求,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工作会,会议由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德志同志主持,项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议首先,按照昆明滇投公司纪委《关于2024年度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一季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补充通知》要求,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行为“十严禁”》。

随后,会议按照昆明滇投公司党委2024年党建、廉政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组织传达了昆明滇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倪云丰同志在昆明滇投公司2024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

会议最后,围绕2023年度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规章制度“废改立”及2024年项目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黄德志同志指出,上一年度我们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也暴露出如研究部署工作不实、不细,廉政谈话联系实际不够,工作信息报送不及时等一系列问题,虽然我们确实存在人员紧张、工作量大的客观困难,但还是要引起重视,要对上级纪委反馈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我们要认真按照昆明滇投公司2024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的安排和部署,结合项目公司和公司各部门、各岗位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实、做细,为“清廉滇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