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社会责任>消费帮扶进机关 共庆双节迎丰收——昆明滇投公司2023年“迎中秋•庆国庆”农副产品消费帮扶及推介展销进机关活动圆满结束

党群工作

社会责任

消费帮扶进机关 共庆双节迎丰收——昆明滇投公司2023年“迎中秋•庆国庆”农副产品消费帮扶及推介展销进机关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量:
分类:
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
2023-09-28

昆明滇投公司持续深化帮扶工作措施,于9月25日—28日组织帮扶地区农业公司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市机关事务局、市供销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昆明市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迎中秋 庆国庆’消费帮扶农产品进机关展销会”,向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宣传推介帮扶地区优质“土特产”。

图片5

本次展销活动以服务机关干部职工、推进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为工作方向,突出展示昆明本地“土特产”优势。参加活动的有全市农业龙头企业、10大农业名品企业及各县(市)区领办创办的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等,突出展示近年来乡村振兴工作新风貌,为各帮扶地区农产商家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推广平台。活动现场,各参展商家将群众口碑高的农副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展销,拓展了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加强了龙头企业、优品商家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互帮互助、资源共享的良好气氛。

图片6

昆明滇投公司动员各基层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355名职工采购帮扶地区农副产品约2135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