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建设>强化思想淬炼 筑牢信仰之基 ——昆明滇投公司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强化思想淬炼 筑牢信仰之基 ——昆明滇投公司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

浏览量:
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5-26

 图片10

    为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入口关”,不断深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昆明滇投公司于5月17日至26日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以“强化思想淬炼 筑牢信仰之基”为主题,被昆明滇投公司、昆明排水公司所属各基层党组织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图片11

  培训分别邀请云南师范大学、昆明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为重点,带领参训人员全面地学、认真地悟、辩证地看,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

  参训学员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坚持以更严的标准“讲规矩”、以更准的标尺“守纪律”、以更高的标杆“有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