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建设>强健体魄增友谊 熔炼团队促和谐 ——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羽毛球联谊赛圆满举办

党群工作

工会建设

强健体魄增友谊 熔炼团队促和谐 ——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羽毛球联谊赛圆满举办

浏览量:
分类:
工会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8-31

  

图片6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以体育锻炼为抓手,促进文体事业发展,增进市级各单位、各平台公司的沟通交流,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明滇投公司”)工会委员会以“强健体魄 熔炼团队 增进友谊”为宗旨,提升羽毛球团队的整体球技水平为目的,于2021年8月28日举办了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羽毛球联谊赛。本次赛事由昆明滇投公司主办,昆明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包含主、协办单位在内的共5家市级单位、企业代表队参赛。联谊赛根据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版《羽毛球竞赛规则》,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三局两胜。比赛设置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两个项目,按照分组共有4轮比赛。

图片5

  比赛在昆明市公交健身中心羽毛球场拉开帷幕,共6块场地同时开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热情高涨。伴随选手们精彩绝伦的球技展现,赢来观众的阵阵高呼。势大力沉的扣杀、力挽狂澜的救球、轻巧敏捷的吊球……无一不彰显选手们的实力和干劲。轻盈的羽球在空中或灵巧跳跃,或势如破竹,选手们在比赛中全情投入、竞新斗巧,展示了体育运动的精神与魅力。

图片4

  经过半天的精彩角逐,友谊赛共颁发十六个奖项,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职工热爱生活的健康风貌,培养了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同时,也增进了各参赛单位间的团结友谊。在下步工作中,昆明滇投公司工会将继续秉承增强体魄、增进友谊、促进和谐的宗旨,为广大职工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文体事业的建设,服务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