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社会责任>巩固脱贫成效 确保民生幸福

党群工作

社会责任

巩固脱贫成效 确保民生幸福

浏览量:
分类:
社会责任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
发布时间:
2020-12-02

  寒冬已至!为有效巩固脱贫攻坚实效,确保结对帮扶点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昆明排水设施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委于11月30日组织开展了公司扶贫帮扶点“暖冬行动”。

QQ图片20201210161300

  目前公司结对帮扶的禄劝县转龙镇噜鲁村委会有建档立卡户178户,噜鲁小学老师及寄宿学生22名。公司党委心系帮扶点困难群众,集中采购冬季慰问毛毯200件,委派公司党委副书记杨耀武同志,公司副总经理李子洪同志、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光荣同志前往公司噜鲁村委会,为建档立卡户、噜鲁小学师生送去了寒冬中的关爱和温暖。

  阵阵寒意中,一件件慰问毛毯传递到了贫困户及噜鲁小学师生手中,同时传递的还有公司党委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温暖。杨耀武副书记在与村两委及扶贫工作队员的座谈中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噜鲁村现行状况,杨耀武副书记表示,公司党委将一如既往做好扶贫攻坚工作,积极帮助噜鲁村困难群众解决难题,助力噜鲁村巩固脱贫成效。同时要求公司驻村工作队员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越到最后越不能松劲,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脱贫攻坚,民生为上,务实为先。公司党委将以务实态度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后续工作,坚持脱贫不脱钩,脱贫不脱帮扶,继续强化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保持持续攻坚态势,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确保公司责任内的脱贫攻坚成效经得住时间和人民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