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社会责任>心系对口扶贫群众 持续巩固脱贫成效 ——昆明滇投公司积极为贫困地区滞销农产寻找出路

党群工作

社会责任

心系对口扶贫群众 持续巩固脱贫成效 ——昆明滇投公司积极为贫困地区滞销农产寻找出路

浏览量:
分类:
社会责任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
发布时间:
2020-03-12

IMG_1020

微信图片_20200312154922

微信图片_20200312155027

微信图片_20200312155102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是必需完成的硬任务。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效,有效防止返贫,疫情期间昆明滇投公司心系寻甸、东川对口扶贫地区群众,积极发动职工购买和为贫困地区滞销农产品寻找出路。

  截止3月11日,昆明滇投公司积极协调、发动职工150余人,采购东川、寻甸贫困地区滞销土蜂蜜、稻鱼米、苗家土鸡、土鸡蛋、东川面条、东川大洋芋等农产品共计21805元。昆明滇投公司职工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滞销农产品提供了出路,以消费扶贫的方式帮助贫困地区建档户稳定收入、共抗疫情,也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