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文化>员工风采>在快乐中学习 在交流中进步——2019年职工书画·摄影沙龙活动简报

企业文化

员工风采

在快乐中学习 在交流中进步——2019年职工书画·摄影沙龙活动简报

浏览量:
分类:
员工风采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
发布时间:
2019-12-05

QQ图片20191205161342

    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工会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公司成立15周年开展了系列活动。2019年11月29日在公司职工之家举办“光影流金 滇池匠心”职工书画·摄影沙龙活动,为职工们搭建起了摄影、书画爱好者学习交流的平台。此次活动中邀请了云南摄影家协会、昆明摄影家协会、昆明美术家协会、昆明市书法家协会、昆明音乐家协会的知名学者老师与公司职工进行面对面的互动和交流。  

    此次活动主要以摄影、书画、音乐等形式展开,吸引了近百名书画、摄影爱好者们踊跃参加,现场共同体验图片摄影、绘画色彩及音乐知识的趣味,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摄影及书画兴趣爱好,同时提高书画能力水平。

  本次活动调动了职工同志们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热情,使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学习到了摄影的知识和技巧,用手机或相机的小小触角,更好地记录身边的精彩瞬间和工作写实,充分展现了大家对“谦爱、恒信、卓远、担当”的企业文化精神的认同,真正和公司成为“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