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建设>“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开拓创新•追求卓越”--记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党群工作

工会建设

“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开拓创新•追求卓越”--记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浏览量:
分类:
工会建设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
发布时间:
2019-10-28

  

图片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丰富全体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彰显公司广大职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展现滇投人奋发向上的工作干劲,在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市总工会领导下,在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滇投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的全力支持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配合下,以“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为主题的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于2019年10月23日在海埂训练基地拉开帷幕,开幕式由滇投公司副总经理徐景东同志主持,滇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滔同志致辞,排水公司党委书记和奎同志,滇投公司副总经理王勇同志,滇投公司总经理助理、资产公司总经理游新兵同志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图片31

  本次运动会进行了团体趣味项目、气排球、乒乓球和健步走四项赛事的激烈比拼。在赛场上,大家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展现出团结协作、拼搏进取、互相尊重、公平竞赛的精神风貌,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单位团队和个人。获得“团体趣味”比赛前三名的分别是资产公司代表队、排水公司代表队和项目公司代表队;获得“气排球”比赛前三名的分别是湖泊公司代表队、滇投总部代表队和排水公司第2代表队;获得“乒乓球”男子组前三名的分别是项目公司李建南、排水公司孙家琪和建管公司章沛;获得“乒乓球”女子组前三名的分别是项目公司木鸿、项目公司张宏艳和滇投总部邓隽;以及获得“健步走”个人赛的12名参赛选手。

图片32

  运动会于10月25日在东大河湿地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赛事,在闭幕颁奖仪式上,滇投公司副总经理王勇同志发表了讲话。首先,他代表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对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和各参赛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并致以崇高敬意。其次,他强调,比赛不是目的,全面加强和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才是宗旨。大家一定会把赛场的拼搏精神转化成推进工作的无穷动力,转化为“滇投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推动滇池治理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的崇高境界和坚定信心。希望各单位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以健康的身心、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在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观指引下,积极探索向科技型环保型企业转型的发展方向,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思想理念,砥砺奋进,努力为滇池治理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热烈、精彩、圆满,各参赛运动队的运动员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裁判员们公正裁判,一丝不苟,文明守纪,使运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成为滇投公司今年举办的又一次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昂扬斗志的重要文体活动,大家在比赛中所展现的拼搏精神、时代风采、为我们“滇投人”的进取追求、自我超越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