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工作>水务环保>省人大常委会就昆明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调研昆明市第十三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

重点工作

水务环保

省人大常委会就昆明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调研昆明市第十三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

浏览量:
分类:
水务环保
发布时间:
2019-04-29

2b2b62a5bec132e77091557389caab10_IEc2xMixQY6eYBGsySwMNQ

4月22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生率由省人大环资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等单位领导组成的调研组赴昆明市对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永宏、市政府副市长吴涛,以及市人大城环委、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领导参加调研。

  在昆明市第十三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滔在项目现场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昆明市第十三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西片区污水管网建设收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工程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同时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及早发挥工程效益,减少入滇污染负荷,减少蓝藻爆发,改善草海水质。

  调研结束后,滇投公司董事长朱滔针对调研组提出的要求,亲自召集十三污各参建单位研究部署十三污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推进,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责任,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做好统一部署,保证工期节点目标要求,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