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滇投>党风廉政>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建管公司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清廉滇投

党风廉政

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建管公司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量:
分类:
党风廉政
发布时间:
2023-01-12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控防线,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建管公司党支部依托“链式”组织生活的开展,联合项目公司党支部于2023年1月9日上午,组织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党员到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图片2

  警示教育基地以沉浸式布展方式,通过以案释纪、以文施教、以图示警,全方位、多角度为我们展示了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反腐败斗争的显著成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腐败问题的零容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个个案例,一场场情景的模拟与再现,令人触目惊心发人深思。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亲情绑架下的权力腐败——周凯家族式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周凯以及亲属的亲身讲述,使大家看到曾经的党员干部是如何一步步变心、变节、变质,最终走向腐败的深渊。

图片3

  通过本次教育基地的学习,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发生的一例例惨痛典型案例再一次告诫我们,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秉公做事,充分汲取反面案例的深刻教训,自觉过好权力利益关、思想道德关和廉洁自律关,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传承弘扬勤廉楷模精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