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滇投>党风廉政>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提升廉政建设质量

清廉滇投

党风廉政

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提升廉政建设质量

浏览量:
分类:
党风廉政
发布时间:
2022-04-15

  昆明滇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3日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党风廉政工作。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昆明滇投公司分管领导徐景东同志到会,对置业公司近期廉政工作及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与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图片1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马永生同志组织学习了市国企工委《关于2021年度市属监管国有企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情况反馈》和昆明滇投公司《关于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整改方案》;公司总经理詹建森同志分析了公司经营管理面临的廉政风险,并要求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司要强化内控制度建设,把制度修订、完善工作作为内部管理重点;要把廉政建设与年度目标考核相结合,做到将廉政建设与经营管理同安排、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

  滇投公司分管领导徐景东同志要求置业公司在当前面临严峻发展形势的时候,要更加注重党风廉政建设,筑好堤坝,防范风险,要树立好民主团结之风、求真务实之风、廉洁从业之风、勤俭节约之风;公司的廉政建设要做到持之以恒,一刻不能放松,要做到强化廉政教育、强化正风肃纪、强化履职尽责、强化制度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履职尽责、奋勇拼搏,为公司再做新贡献、再创新辉煌!

  会议指出,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推动现代企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手段,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公司要将廉政建设贯穿于日常、贯穿于经营管理中,与昆明滇投公司党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进一步提升廉政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持续推动廉政建设工作更加走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公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徐景东同志结合当前形势,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和文化素养,从“五个防止”做起,做到品行端正,道德高尚,永葆本色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