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滇投>党风廉政>以考促学、以学促廉 —组织开展“知纪明规懂法”党纪法规闭卷测试活动

清廉滇投

党风廉政

以考促学、以学促廉 —组织开展“知纪明规懂法”党纪法规闭卷测试活动

浏览量:
分类:
党风廉政
发布时间:
2021-08-25

  

图片12

    根据《中共昆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市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中开展“知纪明规懂法”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昆纪发〔2021〕2号)部署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明滇投公司”)结合公司实际,迅速安排部署,分别组织公司及9家基层党支部开展“知纪明规懂法”党纪法规闭卷测试活动。

图片13

  昆明滇投公司总部,于2021年8月18日下午在滇投公司二楼会议室,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职工共计88人参加“知纪明规懂法”党纪法规闭卷测试活动。公司各基层党支部,于2021年8月13日—23日期间,分别组织全体党员、中层以上人员共计164人参加“知纪明规懂法”党纪法规闭卷测试活动。测试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图片14

  通过此次测试既是对大家学习情况的“体检”,又是对近期学习成果的巩固,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并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提高抵制各种腐败思想侵蚀的自觉,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了昆明滇投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