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公示公告>昆明滇池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昆明瀑布公园食堂服务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公开

昆明滇池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昆明瀑布公园食堂服务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浏览量:
分类:
公示公告
来源:
昆明滇池投资
发布时间:
2020-10-20

  1.谈判条件

  本谈判项目已获发包方会议通过批准建设,发包人为昆明滇池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资金已落实,已具备谈判条件。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昆明滇池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昆明滇池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昆明瀑布公园食堂服务项目进行公开谈判采购,特公开邀请有意向且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谈判申请人(以下简称谈判申请人)参与谈判。

  2.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2.1项目名称:昆明滇池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昆明瀑布公园食堂服务项目

  2.2项目编号:ITC-YN-20-122095

  2.3项目地点:昆明瀑布公园

  2.4谈判范围:按发包方要求提供早、中、晚工作餐及商务餐,具体要求详见第四章《用户需求书》,每餐用餐时段及用餐人数如下:

  序号项目用餐时间就餐人数

  1早餐8:00~9:0030~40人

  2中餐11:40~12:4070~90人

  3晚餐5:30~6:306~10人

  2.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服务期限一年(发包人有权调整服务期限,成交人须无条件配合)。

  2.6质量要求:严格遵守国家及地方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及管理条例。

  2.9标段划分:本项目仅划分为1个标段;

  2.10本项目控制价:65万元/年。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谈判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人员要求:厨师2人,捡菜、洗碗工1人,厅面服务员2人(含会务服务),所有从业人员必须持健康证上岗;

  3.3企业业绩要求:谈判申请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1项及以上食堂的集体供餐服务,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3.4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度)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5信誉要求:谈判申请人近3年内没有食品安全事故或不良记录;在“信用中国”无失信行为(提供网页查询截图)。

  4. 本项目成交人不允许转包、不接受联合体。

  5.谈判采购文件的获取

  5.1谈判采购文件出售时间:2020年10月21日上午9时00分至2020年10月27日下午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5.2购买谈判采购文件的方式:网上购买并获取谈判采购文件。谈判采购文件售价为400元每份,售后不退。

  5.3网上购买谈判采购文件时,申请人必须登录(http://cgci.china-tender.com.cn/),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谈判采购公告。如需购买,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购买流程查看网站http://www.china-tender.com.cn/tbr/2331.jhtml )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话:010-63348126,注册审核电话:010-63348212/63348216

  5.4购买文件流程:申请人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谈判采购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购买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购买,具体购买方式包括:

  1)选择网银支付方式购买谈判采购文件的申请人,在标书款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谈判采购文件。

  2)选择以电汇方式购买谈判采购文件的申请人,按照系统提供的账号进行汇款,在汇款成功后,即可下载谈判采购文件。

  (特别提示:选择电汇方式购买谈判采购文件的申请人,每次购买标书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务必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5.5未按规定时间及方式报名参与本项目的谈判申请人不得参与本项目谈判采购活动。

  5.6在网站购买谈判采购文件时应填写申请人的开票信息,若未填写开票信息的,需将开票信息及时提供给项目负责人。(为简化开票流程请尽量选择“电子发票”方式。)

  6. 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谈判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8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为: 昆明市护国路69号护国大厦17楼开标厅。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采购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国际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上发布,发布的相关公示公告等信息视为已通知所有潜在谈判申请人或谈判申请人,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示等信息不承担任何责任。

  8.其他

  8.1费用承担:谈判申请人应承担其编制谈判申请文件与递交谈判申请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管谈判结果如何,采购人对上述费用不承担任何责任。

  9. 联系方式

  发包人:昆明滇池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昆明滇池路2公里处第一水质净化厂内滇池投资大厦4楼

  联系人:赵工

  电话:0871-64617157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护国路69号护国大厦7楼AC座/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 通用技术大厦

  联系人:蒋工、董工、朱工

  电话:0871-63113028

  传真:0871-63131079